肆古.

诶?沉默是谁的标配?谁?又在窥视沉默之人?
–––《當前未來時》

占有


孙悟空几乎是失魂落魄走回来的,他瘫坐在沙发上。脑子里想的都是六耳猕猴之前的话。呵,真是该重新认清一下六耳猕猴这家伙了,真是明里一套、暗里一套,把他耍的团团转啊。

孙悟空左右看了看,六耳猕猴不在家周围安静的很,不在家是在想怎么逃吧,这个戏精。孙悟空在心里想道。

六耳猕猴是什么心境,他不是不知道,他从地狱回来其实就是想要自由,也许他一点儿都不想看见我,那他回来招惹我干什么!刷存在感?

孙悟空呼出一口气,这些天六耳猕猴的态度,那种厌恶的语气,真是欠打,可他们不该是这样,他们以前是什么样呢,他忽然想不起来了。他闭起眼睛冥想,根本没注意到有人进来了,直到……

“孙大圣这是要睡沙发吗,不守你的床了?”忽然一声吓得孙悟空魂不守舍,惊恐的看着身旁的猴。

“你什么时候来的!能不能不要这么……呃”孙悟空一眨眼间六耳猕猴已经近在眼前了,一句话不说就这么看着,孙悟空都要绷不住了。

六耳这家伙是要干什么!

“哦,看你这样子,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吗?”

“才不是……”

孙悟空还是想说什么的但脑中又回想起了之前的对话瞬间又泄气了,用齐小天的身份,他可以质问他,可要用孙悟空的话,我怎么说?按理说我该什么都不知道,难道就这么让他走掉吗?!不行!他的脑中只剩下一个念头,不能让他走!不可以!

他如是想着,口中却说道。

“不关你事这是我家,我想住哪就住哪儿!”孙悟空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看样子是生气了,六耳猕猴不知道这家伙在心里到底在想着什么东西,但见孙悟空都这么说了,他也不想上杆子招惹他,摊了摊手附和了声。

“好吧,好梦。”

说毕,去床上躺了下去。其实他一点也不想睡床,床上都是孙悟空的味道那里都有,就算曾经很喜欢,但现在也注定不一样了。

我会远走高飞,去没有你的地方,好好的活。

他闭上眼睛等待孙悟空的入睡。


半夜,六耳猕猴转身睁开眼见孙悟空已经睡熟,便起身走到他的面前,看着他的睡颜,真是不堪入目啊。这家伙还是跟以前一样,根本不注意形象。也幸好现在没有几个人见过你。

六耳猕猴把掉在地上的被子捡起,重新披在孙悟空的身上,像以前一样,小心翼翼怕被他发现,小心翼翼的藏起自己的想法,永远的无条件的去附和他,他永远都是对的,杀了我也是对的……一想起以前的事六耳猕猴更多的不是怀念而是痛苦,孙悟空还是跟以前一样没心没肺的,睡的很香,也许他一点也不关心。

六耳猕猴没什么告别的话说,反正孙悟空也听不到,他睡着之后一般人都叫不醒。看着眼前的孙悟空,叹了口气别开眼默默的说。

“此次一别就就此别过吧。”

黑暗中,一个人影从六耳猕猴身后缓缓出现。

“所以…”

孙悟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六耳猕猴闻言大惊,他没想到孙悟空竟然醒着,他看向刚刚还躺在沙发上的猴,他早已经消失了变成了几根棕色毛发,被坑了!现在必须马上离开不然……!

刚想动,却发现身体动不了了。眼睛被一只手遮住,什么都看不到,腰上也不知被什么围上了,是尾巴吗?他被孙悟空抱的很紧,根本动弹不得。

“要走了吗?你真狠的下心呐。”

六耳猕猴明显感觉到了背后孙悟空那哀怨火热的目光,盯的他不敢乱动。孙悟空把玩着六耳猕猴的尾巴,它已经炸毛的很厉害了,但并不影响孙悟空的动作。

“你怎么会……”

孙悟空听着六耳猕猴的质问,将下巴放在他的肩头,听着他不稳的喘息声,戏谑着说道。

“因为你觉得我该不知道你走的事,应该毫无防备对吧。我说了,我体谅我的朋友、我理解的,所以我想你给我一个机会的。”

孙悟空的声音很好听,并且还是在他耳朵那里,他只觉得耳朵现在酥麻麻的,越想挣开孙悟空的控制。

“可你呢,你做了什么,你放弃我了吗,嗯?如果你说你错了,我就原谅你。作为猴王我该原谅至亲的失言不是么?”

“呵,说真的,这样挺没意思的…嗯?”

六耳猕猴感觉到孙悟空的呼吸加重随后有什么东西扎进了皮肤,在六耳猕猴的血液中快速扩散,不久,孙悟空感受着六耳猕猴因为痛苦而颤抖的身体,恶作剧情性的咬住他的耳朵,激的六耳猕猴一颤,孙悟空觉得手中湿湿的,是哭了吗?

“用强迫解决的事,向来是很容易的,我给过你机会,不过已经没什么了,等你再醒过来,我们就……”

六耳猕猴已经听不到什么了,潜意识中强烈的叫他不要睡过去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,可他根本抵抗不了孙悟空,彻底瘫倒在他的怀中。

孙悟空将睡过去的六耳猕猴抱上床,走向门去,要走时回过头看着他平静说。

“对,等你醒过来,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,和以前一样。”

这一刻,他明白不容拒绝的把人带回来是为了什么,难道不是为了再一次拥有他吗?拥有那份纯真的爱?不被这孤独所束缚的本性?

可永远又有多远呢,你知道吗?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8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